君非得已。

外功猛男,在线脑洞狂飙。

【双丐/丐明/丐唐】四个流氓丐帮的某天小日常

注:四对cp,有四个流氓丐帮


“滴。”纪宸随意瞟了眼密聊框,来自逆徒的消息,他小师父又炸毛了找他练手,求救大师父救他狗命。

[哪儿呢?]消息发回去,把刚买的青竹酿往腰后一别。

[油菜花田你搞快点我小师父快炸了!!!]


纪宸刚从巴陵镇车夫那边把马栓起,就听到了油菜花田那边喧闹的声音,丐帮掌法拳拳到肉的声音听的他眉头一挑。

一圈人围着好不热闹,中心是两个丐帮弟子,一个身着儒风套另一个却是定国。一旁扔着一根竹棍和一根白玉棍子,原来两个弟子卸了武器用掌法在切磋。

尹千屿眼角余光正好看到一旁抱臂看戏的纪宸,心下大喜赶紧一个烟雨行溜出去钻到纪宸身后把人推出去。

定国弟子一掌亢龙将将要拍出去,发现跟前人不是逆徒便收了手。

“尹千屿你给我滚过来,就知道找靠山!”肖笑捡起自己的白玉棍子对着逆徒脑袋就是一飞棍。

尹千屿侧身闪过,接着狗腿的把武器捡起来还到小师父手里,“小师父你师兄来了我滚了再见啊”话音未落左手捡起竹棍,右手捞起隐身在旁边看热闹的情缘双飞跑路。


“臭小子是跑的真快,笑笑今天怎么这么大脾气?”纪宸一伸手揽着肖笑的腰入怀,下巴在他肩膀上蹭蹭,顺便环视四周围观人群,人们很识趣的都散了。

“我上午在矿车那里做任务被偷袭了”

“我就打回去了把人打成了重伤”

“结果给劳资挂了悬赏”

“赏金才1000金”

“劳资才这么便宜吗?!!!”

“噗”没忍住笑了出来,“笑笑你的重点是赏金太便宜了吗”

“笑什么!有问题吗!”扭头一记眼刀。

“没问题,不过,这跟你揍千屿有什么关联?”

“他在做捕快任务抓悬赏嘲笑劳资赏金低!!!!居然敢嘲笑我!!!!不行我还想打他一顿”

“徒弟随时能收拾,走,咱们先去把偷袭你的人再打一顿,然后让他把悬赏撤了”

“我能让他把赏金提成1万吗”

“你想怎么样都可以”纪宸忍了几忍,还是没忍住又笑了出来,“笑笑你怎么就这么执着赏金问题呢,太可爱了”


肖笑听到可爱俩字身子一僵,猛的转身一棍抽纪宸背上,“可爱可爱可爱你妹!我好歹也有178!劳资连你一起打!”场面一度非常僵硬,戳人痛脚被人暴揍,纪宸同学,恭喜恭喜啊。

“不不不你是帅,怎么是可爱呢是吧”

“你们师徒四个!啊?!一个个一米九一身腱子肉吃什么长大的???”这边的肖笑继续气的跳脚,1米78在众多丐帮弟子当中已是挺高的了,奈何纪宸193,尹家三兄弟身高也是近190,这就衬得肖笑分外娇小了。

“别气别气,咱现在先去收拾收拾那不知好歹的人,再去收拾那敢嘲笑我师弟的逆徒好不好”说完一把把肖笑抗到自己肩头坐稳。

“……师兄我不小了不要再扛着我走了”

“我喜欢。”说着顺手拍拍肖笑的屁股还捏了一把,然后就被一巴掌拍在后脑勺上。仰头看看自己肩上的人,满面飞霞,面皮薄的师弟,也是情缘,害羞了。刚才还炸毛呢,突然被顺毛。

把暴脾气的肖笑撸顺毛,纪宸可是相当拿手。毕竟敢摸老虎屁股的只有他。


在树上偷看的尹千屿一脸无辜的扭头看媳妇,“媳妇,大师父是不是说一会儿再打我一顿???”

陆疏影叼着鱿鱼干白了他一眼,下一秒被公主抱着又上了天,“发什么疯!”生气的在他胸肌上掐了一把。

“嘶,媳妇你下手真狠,走,带你回君山。我去钓鱼给你做鱼糕。”

“把你的贼爪子从我大腿上放下来,不然……”陆疏影威胁的手捏起对方胸肌上的某凸起,作势要拧。

尹千屿眼神一黯,“媳妇我劝你松手,不然我觉得你可能今天吃不到鱼糕了。”

“你们丐帮都是臭流氓!!!”

不得不说陆疏影这句话是精髓。


同一时间另一边

某丐帮盯着媳妇新校服的领口看了许久,叶凉笙被盯的发毛,“我刚领的新校服不好看吗?”

“有意思…”尹千珏一手挑起鹤梦肩带,一边低头在锁骨上吮咬。

“嗯…你属狗吗,别咬了…嗯……会有印子,领口遮不住了!”废了好大劲才把人脑袋推开。

“唐门的校服就没有遮的严实些的吗,之前燕云是黑丝美背,这回鹤梦是肩带!”

“你还委屈上了,你们丐帮不是个个都露着膀子吗我还没说啥呢!”

“宝贝我已经穿鹤梦了这套比较严实我觉得我去给你订一套未烬唐门的衣服吧你等等”说做就做接着密聊尹千阳去了。


“滴”密聊响一下,尹千阳一个分心手上力道松了点,帝维尔抓紧机会翻身要从他身下爬出去。

然而尹千阳看哥哥的消息的同时长臂一伸,抓着自家喵的裤腰就把人扯了回来,单臂困在怀里。在耳垂上轻咬一口,“宝贝跑什么,我给哥哥回个消息,乖”

“喂?哥,你抽什么风让我给嫂子做一套未烬校服,我虽然能修万花心法我也不是个裁缝啊!”怀里的喵一点都不老实,翻身骑到大腿上,伸手点点他的喉结,然后摸了摸锁骨,沿着胸肌、腹肌,一路向下,食指勾起腰带的皮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嗯…宝贝别闹,马上讲完。”摁住那只作妖的手,声音被通话那边的尹千珏听了个明明白白。“突如其来的羡慕,校服我找别人做,不打扰你了。”

那边通话一断,尹千阳就把人揽进怀里,单手把人双手反剪在背后,然后用牙把另一只手的拳套扯下来,毕竟丐帮朔雪套没多少需要脱的,就两只拳套一解,上身就没东西了。

脱掉拳套的手捏捏喵的后颈,然后一路从光滑细腻的背上摸下去,直接顺着松垮的裤腰摸了进去。

“嗯……你又大白天的发情。”帝维尔舔舔唇,没忍住在他喉结上磨牙。

“宝贝你先点的火~”



等尹千屿抱着昏昏欲睡的陆疏影,尹千阳抱着睡着的帝维尔在后院温泉偶遇的时候,他们的大哥尹千珏正揽着叶凉笙从更衣的屋子里出来准备去泡温泉。

“纪宸你滚去旁边那个泡去!你们仨把人送过来滚一边跟你们大师父泡!”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