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得已。

外功猛男,在线脑洞狂飙。

【弘叶题石】好巧,隔壁原来是你(一)

黄子弘凡X石凯

PUBG主播X生活区美食主播

我废话好多,我好难受。

尽量不OOC,黄子和凯凯在我看来都是会主动的类型,喜欢了就表达出来,直接好懂,年轻人之间的热烈感情。

 

 

8点10分,某知名PUBG主播的直播间里又在疯狂刷屏

[日常迟到]

[今天又迟到!!!]

[你到底怎样才会不迟到,呜呜呜崽崽!]

 

“嘿嘿,大家晚上好啊!”直播间画面一闪,黄子弘凡正对着镜头挥手。

[很好,今天又是迟到10分钟。(冷漠脸)]

[阿黄今天也好帅!]

[耳环好闪,好适合诶~]

 

是了,自从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名字后,主播【子爷】痛失网名。

 

“今天的背头帅不帅,耳环是我DIY的,我还有好几对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笑出了节奏感,提起手里的外卖,“外卖不让送上楼,下去拿了下外卖,我跟你们说嗷……前些天不是说隔壁终于有人搬来了吗,刚才正好遇到,哇,小男孩很帅的诶,感觉不大吧,十八九岁?”

一边拆外卖一边嘿嘿笑,“小男孩笑起来眼睛亮亮的!可惜我们就互相点点头当做打招呼了,毕竟得赶紧回来开播。都怪你们,不然可以跟人家聊个天什么的。”

 

[????????关我们什么事]

[你自己没胆子上去搭讪怪我们?宁有事??]

[你要对人家小男孩干什么!]

 

“什么要干什么嘛,我也不大好吗,18岁花季少年。今天下午有演出,着急赶回来还没炫饭,所以我现在!”

[知道了知道了,随机翻牌一个主播进行一个下饭的操作]

[今天是游戏区鬼畜区还是音乐区]

[你天天吃外卖的要不考虑看个做饭主播的直播,学学做饭啥的]

[+1,阿黄要不学学做饭,毕竟干净卫生]

[崽崽你还记得你那个精装修,东西齐全,但是除了冰箱啥也没用过的厨房吗]

 

本来正在游戏区随便扒拉的黄子弘凡瞟了眼弹幕,觉得大家说的有道理,转而去了美食区。

“大家说的对,让我来随便找个有眼缘的直播间进去!”转而一个简简单单只有两个字的直播间吸引了他。

 

直播标题【下饭】主播【KK】

 

“朋友们,咱就是说,这个直播间真的非常简单粗暴深得我爱,如此简单的两个字,把中心思想表达的淋漓尽致,本来就是看直播下饭对吧,就它了!让我来会会这个主播!”

 

镜头里是位男生,摄像头固定的高度只能照到胸口往下,主播清朗的少年音听起来很舒服。

“哈喽好久不见啊大家!我刚搬完新家,刚去浅浅的采购了一下,先做个晚餐顺便开个直播,今天也是直播做饭+吃饭一条龙服务哈哈哈哈。”身影从镜头里稍微离开了一下,回来之后手里拿了一条灰格子长围裙正在往身上套。

 

本来低头一边干饭一边瞟着屏幕的黄子弘凡突然坐直,“朋友们,咱就是说,虽然我不做饭,但是我置办东西的时候还是买了条围裙的,居然是同款,缘分啊!”

 

“还是那句老话,朋友们,虽然有很多好看的围裙,还有那种半身围裙,但是呢!这种对于经常下厨的人来说是最好的,遮盖范围大,而且不显脏。”从菜堆里扒拉出来一袋口蘑、一块鸡胸肉、一个土豆,葱姜蒜辣椒已经切好备好了。

“今天很饿!饭已经焖上了,着急干饭今天就不做汤了,口蘑滑鸡和酸辣土豆丝。蘑菇可以是平菇也可以是香菇,我比较喜欢吃口蘑,肉的话,你换成鸡腿肉或者猪肉都可以。”KK在跟观众随便聊聊的时候已经利索的把土豆丝切好了,粗细均匀,看得出刀工非常不错。

 

黄子弘凡又是一愣,“朋友们,就是,那个什么啊。”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外卖,又看了眼屏幕,来回看了几次,“我的晚饭正好是蘑菇炒肉和酸辣土豆丝啊????嗯????”

[什么是缘分啊,阿黄!这就是缘分!]

[这个小哥哥声音好有活力啊,感觉很开朗。]

[啊!那个口蘑滑鸡我在XX书上看过,一直还没试着做过,K宝做的看起来好香啊]

[这个主播我之前偶尔刷到过,跟着学过做炸鸡,很香]

 

“喂喂喂跑题了朋友们,确实跟人家有缘分,我也吃饱了,咱们收拾收拾战场,开始今日吃鸡!一会儿开盘,还是8杀以下和8杀以上。”扎好外卖袋准备去扔垃圾,耳机还没摘的时候听到KK问,“这个角度OK吧,那我去端菜咯!”抬头看向屏幕,一愣。

屏幕中一个戴着黑色大框眼镜的男生正笑着调整手机角度,看位置,应该是架在了餐桌上。而那个男生,分明就是黄子弘凡的邻居,不过他并没有做声,挂起平常的笑容取消了分享屏幕,并飞快的点了关注退出直播间。

 

神色如常开始游戏直播的黄子弘凡并不知道,把饭菜都端上餐桌的KK,也就是石凯,支起了平板在扒拉PUBG直播,男孩子嘛,谁不喜欢竞技类游戏呢,终于出来自己住了可以快乐打游戏了。

“我跟你们说,我,要进军PUBG了!之前就玩过LOL这种推塔类游戏,我要去玩FPS类的!哎,就是我稍微有点,就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晕3D。你们有推荐的主播吗,那种直播间氛围比较好一点的。”

 

[火羽白日生你值得拥有!同时学会各种yygq的姿势!不过这个鸽子主播今天没开播……]

[汤宝宝,沉默寡言的狠人主播,长得很甜下手可狠]

[汤宝宝+1,不过虽然名字很可爱,但是,是个男生喔!]

[黄子弘凡!阿黄刚才还看你直播下饭呢!双担粉自豪叉腰。]

 

“看我直播下饭?8点多了才干饭,可怜打工人吗这是。”划拉了半天,抬头“兄弟们,黄子弘凡,是他的本名吧,他主播名是啥哦。”

[黄了皮几]

[子爷]

[子爷]

[子爷,热度第三就是他!]

[阿黄你究竟赢在哪里,赢在麻麻给你取了个引人注目的名字,可恶!]

[k宝看看我们!]

 

“2点钟方向有空投,怎么说,还有半分钟就缩圈,我现在骑着摩托应该赶得上,不过可能会遇到卡毒圈的队伍。”一边说着一边去摸空投,很幸运的是,这个方向没队伍。“狗杂,三级甲,可以可以。走走走,队友祭天,法力无边,下面就是我发挥的时候了!”

 

“敌人在哪里啊,不开镜我只能看到一个点啊?”

“这是什么动态视力我的天呐!”

“哇,他杀了几个了啊,一个人灭一个队,爆头一个,击倒两个,然后一个手榴弹扫尾,好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两队夹击了”

“卡到视野了,我天他这个位置别人看不到吗,不会让他独狼吃鸡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个两人队,捡漏了,鸡屁股鸡屁股。”

[k宝淡定,常规操作]

[你理理我们,聊聊天,不要老看那个男人qwq]

[看得出来你很欣赏黄了皮几了,不要再夸他了,让他知道他能飘起来]

[崽崽你不是说,戒可乐吗!]

石凯刚偷偷的摸起一罐可乐,还没开就被观众发现了,乖巧歪头,“让我喝嘛~”

 

“哎呀~~!!是个鸡屁股,不过没事,11杀还可以嘿嘿嘿”接着又开一场,素质广场熟练的开始跳舞,跟弹幕聊一会儿,“kk在看我直播?我看他直播下饭,他看我直播下饭,哈哈哈哈哈哈好巧啊,那我直播间是不是该改个名字叫【下饭+1】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觉得黄子弘凡,这么眼熟啊,我好像见过他?但是在哪里呢???”当时满脑子都是回家做饭的石凯跟黄子弘凡匆匆一瞥,完全没想起来一小时前见过人家。“不重要,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嗷,我要收拾下家里东西去咯,这两天有空再开播,拜拜拜拜~~”

 

“11点半了,先下咯,明天依旧8点见。拜拜!”干脆利索一个拜拜直接关闭直播间,黄子弘凡站起伸个懒腰,想起自己那个可爱的邻居,20年没动的春心,有点蠢蠢欲动。

“明天拜访一下?”黄子弘凡打算主动出击。

 

“啊!我想起来了!黄子弘凡不是我的邻居吗!”洗完澡在沙发上瘫着的石凯突然想起什么时候见过黄子弘凡,“明天拜访一下?”

 

下章就贴贴。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